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
安全的刷到了7:54的卡,Safe!XDDDD
 
中午業務們一起出去吃飯,沒發現新人跑去包便當就鎖門。
所以佩珊來我們這午休:"P
1點多他們回來很驚恐的在找佩珊,
聽說是AB隊人馬都以為他跟另一隊的人一起出發~
到店裡才發現少一個人......||||
我想Alen可以放心了~大家都很照顧新人的喔:"D
 
趕著跟淑鈴一起下班應該沒忘記什麼事吧.....
沒有靜下來回想一次有點不放心....
不過,還是不管他好好的迎接新的一年吧:"P
下雨天完全沒有想外出參加跨年的心情,
所以等等要去守電視了,哈哈!!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我爸又說天氣冷還不快去睡.........= =.....)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健康又快樂~喔耶紅玫瑰!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收到來自Josh的好可愛小禮物..>W<////
早上帶汽車零件課的人進去...ㄜ..實習?!
12點一到大家完全沒耐心...只好趕快接手結束...- -"
好啦..至少"千萬不要動到鏡頭"這句大家都有記清楚.....
 
1/1立殷美人滿三個月~提前請喝飲料:"P
Alen到今天正式結束,抱抱~~
這次有趕上拍照了XD|||
然後艾欣對我說...小魚~我發現你也可以加進哈比一族*W*
我一直都很坦承我158喔XDDDDD
 
舌頭很賤.....
所以前幾天剛補好的牙齒....又掉了..|||冏rz
醫生你好,我又來報到了!!
 
幫我媽打表單,跟Excel真不熟。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午逆向,下午在教汽車零件課的人。
喜帖非常迅速的快確認ok了XDDD||||
突然想到....今天29號了耶....時光匆匆。
 
總算,收到熊寶貝的卡片了(感動哭
我朝思暮想了兩個星期..Q v Q////
我也有紅色的微笑先生貼喔>W<///
 
底下是日本的藍色微笑先生↓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廠內巧遇婷婷~小聊一下:"P

 

Alen請喝飲料~還有為了要圓切蛋糕的夢訂了兩個蛋糕XDDDDD

雖然不是生日大家還是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了~:"P

不然看著蛋糕真不知道要怎麼對他下手,哈哈。

一個願望是大家身體健康一個願望是希望大家翅膀都很硬!喔耶XDDD!!

只剩兩天的相處時光了.......Q_ Q

 

 

三爺發信叫我們寫出不克參加尾牙的原因.....

回完之後疑似又跟大爺講結果大爺又打電話來關注....

如果硬要這樣幹嘛不一開始直接強迫大家去算了?

搞個自由報名事後才來追問又帶著脅迫的意味....感覺比一開始強迫參加差多了!

 

 

下班時間在幫Josh改喜帖時被大爺看到!!

螢幕看跟匯出色差好大!!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但,還,是,

好,冷,喔。

現在集身體虛之必然因素於一身。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6 Sat 2009 21:48
  • -tion

歷經了他打我沒接我打他語音
之後兩個都沒電的波折後,
總算是跟失聯一陣子的清音講了電話.....
免持的功能真是太神奇了.....O . O
 
一早我爸只有大喊問我沒上班嗎之後就沒管我了,
就這樣睡到8點多=v=///
不過一起床我媽又好像在年終大掃除.....orz
馬不停蹄的又奔到醫院
第一次載二表姐@@.....
等外婆睡著後才跟二姨姑姑去吃午餐
我妹那壺不開提那壺害我又被訓了一頓!!!!
當下真是怒中之怒直接咬著牙跟他說回家你就死定了!!炎皿炎!!!
(但是沒想到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了.............也就不了了之...)
吃飽轉往二姨家稍作休息順便玩一下屁啦(貓)XDDD
接著又去醫院跟大舅會和....
大人講話小孩按摩....喔插針真的好血腥....還噴血...orz
大概是因為很痛所以外婆話也變多了....雖然是同樣那幾句..XD"
盯著他喝完營養師調的流質食物後才一起離開,
去東寧路上的楓林小館吃晚餐,
發現是好久不見的福相老闆娘!!!!
小時候超喜歡去他的舊店吃飯的:"P
我唯一敢吃的牛肉料理是他們的鐵板牛柳~
可是.....好幾年沒吃過.......失效了.....T  T
今天咬了一口實在對牛肉的味道...........禁食。
 
離開餐館陪二姐去隔壁看包包,
結果我跟我妹也買了=v=////
太便宜了~看到的都300下!!!滿390or399還送化妝包喔!
我不是刻意的可是他只有班馬紋可以挑XDDDDD
Zebra~(阿妮口音XDDDD
 
雖然看不到補的牙齒,
不過....我右邊牙齒有作用了!!!!
 
 
 
 
 
Jordin Sparks-Tattoo
副歌非常對我的味~
有些單字非常有韻味...像是-tion之類的XDDD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首先,
開了個火大的會,
都是產品設計課的錯真是對不起喔。
 
阿天被趕走....默默的覺得也蠻可憐的...今天在車棚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跟昀蓁見到面了,哈哈,好久不見XDDD
 
總算去看了牙醫,
動到四顆牙.....
其中兩顆醫生說是我刷牙刷到受傷.....(我以為是牙周病造成牙齦往上縮.....b
 
 
難得上MSN還挺多人在的~XDDDD
 
 
收到冠秀的賀卡!!!!!   
耶誕節+行憲紀念日還沒結束,
請讓我表示一下.....這是出國前三爺決定的版本(下圖),
當然,跟董事長又說要改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剪紙,書法字,或許是未來的辦公室(耶...這樣算洩漏公司機密嗎........
 
 
 
 
耶...上傳來這顏色好灰暗......b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Dec 24 Thu 2009 23:33
  • 喜帖

沒想到,出國回來還是逃不過賀卡的魔掌。
今天都24號了耶.....
 
 
去日本把胃撐大了,
每一餐都從一開始的美味吃到痛苦......分量太多啦.....我硬塞還是剩一堆....
還有一件事,我在踏上日本國土的前一小時吃口香糖把牙齒吃掉下來了,凹嗚。
右後方很久以前補的銀色塊狀物整塊掉了,空了一個超大超大的洞~
現在想起來好像有個習俗是應該拿去丟屋頂?(髒
那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靠著左邊牙齒度過一週了。感覺它有點在跟我抗議...
恩...其實我一開始好像只是想講我今天每一餐都餓很快............
 
 
新同事掰掰......出勤表又要改了.....
尾牙翊誠當代表(拍手拍手
 
 
機車停放新政策,規定要立放!!!!
OOPS!我自從會騎機車只成功過一次.....(<沒事也不會自找麻煩
假日要練習立機車了嗎.........
 
 
Josh請我幫忙製作喜帖封面封底!!!!
又驚又喜!!
是說之前幫Phyllis弄結婚訂房名單(合成XD)
現在又幫Josh弄卡片,
默默的覺得....我跟接這職位的人都有結婚那方面小小的緣分!?
希望能弄出他滿意的東西>W<///先恭喜嚕!!!!
 
 
我再也不買胖胖杯飲料了....T  T"
可愛歸可愛但是我手沒那麼大.....超級不方便......
而且第一次買就買到完全沒味道的............(當開水喝....
 
 
覺得冷的人請到陽台洗衣服,
保證洗完都不覺得冷了!!!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悠閒的吃了早餐看了報,
我媽出門前叫我整理資源回收室的東西....- -"
一回來就開始打雜....我清我清,
然後跑了銀行,警衛看我東張西望馬上跟我說12月23日(驚)
過沒多久又有一個人疑似也在找牆上時鐘,警衛又馬上搶答XD"
吃完午餐過去看一下外公報平安:"P
 
 
前進公司上班去!又在挖路了-____-|||
阿哈哈嘿嘿嘿的把記憶喚回來中---
看到董事長在我出國期間又改的賀卡最終版快吐血,
你跟你兒子講的根本背道而馳阿!!!!
還我那幾天加班的時間!!!!
無力的我再不想批評了,隨便你們那自傲的審美觀吧....
我記得要問立殷美人為啥日本人在這種天氣還要喝冰塊水了XDDD
無解XDDD
 
 
吃飽飯咻咻咻的到達醫院,
都還沒踏進去就馬上遇到我害怕的二姨...冏rz
還好沒像我妹說的把我臭罵一頓....(這個人在出發那一天因為行李箱把她嚇的整晚睡不著.....
嗚!!!才一週沒見外婆認不出我了...Q口Q.....
在加護病房的時候精神情況反而還好一點的說.....唉....
 
 
在相機看到覺得不錯的抓上電腦看反而沒FU了...@@
先丟個經典照XD        (A幫B拍照C幫忙打馬賽克,可憐的B,哈哈~~)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爺居然跟我說昨天我好像留蠻晚的要我寫加班單!!!!!!

受寵若驚!!!!

不過去一趟管理部之後心灰意冷,

手續麻煩又囉嗦還不一定申請的到............

 

 

設計是主觀的,很好。那我要說我很主觀的認為這樣非常好了!?

(乖乖改.......

 

 

來不及去拜拜有點美送!!!

我媽潑冷水歸潑冷水還是有關心我的,

我爸關心歸關心還是很囉嗦的。

 

明天行程超緊湊!!!

 

 

 

 

指甲剪

雷門紀念品

HIDE週邊

Panasonic相機袋

 

大家怎麼要我帶些奇怪的東西XDDDDD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分飲恨,我要來把手機調快10分鐘.....
 
我做我做我做,
小開會連我也要去!!?
半路淑玲跟我說大爺叫我要畫新眼鏡...又翻又滑的....
你...你..你....算了,沒空管,等我回國再說= =||||
出國前得先搞定變三爺主導的賀卡才行。
討論回來突然一堆事擠在一起當下真的很美送.......
 
阿寬突然跑來抱我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是他想到我要出國了XD|||
很sweet的幫我拿了和欣的DM~:"P
是說....MP3藏的真有技巧XDDD
 
早餐吃到快午餐,午餐吃到晚餐還吃不完。
翊誠這個時間點怎麼又冒出來了!!
我正好聽到高音歌哼的很嗨.....(他應該有冏一下.....b
不過舌頭破洞了....好痛-口-o
 
明天有新業務聽說叫佩珊~
想起失聯很久的斗六XDDD|||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哈哈都睡過頭了又得幫我爸載工具去公司,
下週我又要登上出勤異常排行榜嚕........
是說新手機的鬧鈴真的有響嗎....
 
 
新同事來也,買尬的,
長相跟阿天根本就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為什麼總是在時間緊迫的時候事情才瘋狂的冒出來....
而且真的沒啥耐心跟某個人溝通....
要人家做事的態度實在很糟。
小姐你這叫插單OK!?
 
 
賀卡這時候又來湊熱鬧,
不知道業務發信內容跟三爺說來不及怎樣的,
他想了想跟我說還有10天左右(心裡OS三天後你就找不到我了喔~
後面是火星文有聽沒懂...就說我不在電腦前了.....
 
 
加班加到快吐,
不過跟累倒是沒啥太大關係。
晚上很餓想起我還有中午的布丁(大爺跟啓丞聯手請客~是啓丞喔XDDD!!!
滿心歡喜的打開盒子...NO~~是蛋塔!!!!
我....我點錯了...T   To
好你個德式布丁.....(反胃
準備離開時翊誠冒了出來!!!!
這時間你怎麼還會出現!!!
 
 
回家前半段的路有點爛
放在外套口袋的手機因為是觸控的,
一路上一直給我切歌XDDDD|||||
根本就只聽到前奏又換下一首了~(邊騎邊笑XD
 
 
到家剛好蓁蓁阿姨來嚕~
簽了旅遊意外險的單子,
猛娟你真的很不積極捏.......
1分鐘內可以決定的事我們講了4分多鐘......
害我掛斷之後還一度懷疑他是清醒的嗎........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決定不去上課了!!
 
媽載外公去醫院
爸跟我下田去
妹玩樂弟失蹤= =
 
炙熱的太陽燒燙的熱氣,
午餐過後敷退紅的敷到睡著。
 
晚上跟我妹又被載去醫院,
出來隔壁陌生人在討論不簽放棄急救同意書....驚。
回來手上多了大舅買的肉包。
 
我爸每天問誰在樓上不煩嗎?
反正不是我就是我妹硬要問= =
問完再念說都幾點了還不睡,
某方面來說還真有耐心...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上又奔醫院,情況又好一點了~
不過跟他對望5秒以上就會想掉淚.....(避開眼神
阿水嘴很甜太好了~可以講些讓外婆開心的話
探望時間結束三舅先載外公到二舅店,
我跟我弟+阿水慢慢走過去嚕,集合吃午餐。
回家路上順路去二姨家載行李箱...好大!!!
 
下午陪我媽去my fone門市幫我弟調費率
總算等到有人合約到期可以讓我換手機了!!(感動哭
Ben Q乖乖的退居幕後當備用機吧=v=////
一眼就看上白色國產手機,
看來看去最後還是第六感的順眼=w=////
是觸控手機得花點時間適應,
大重點就是,可以聽音樂啦啦啦!!!!!
然後討論過程中才知道一分鐘都將近要5元,打市話更逼近10元!!!!
真是暴利阿=口=||||
 
晚上又去醫院~
結束晃了晃東寧路,
明明本來要買東西的是我,
最後手上一堆東西的是二姨XDDD
觸感好的東西誘惑真大.....
不過大部分是中看不中用的=v=///
 
一整天都在騎車來騎車去~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晚要睡時我媽接到電話跑了出去,
早上聽說外婆送急診嚇死我了....>"""<
到公司打電話回家沒半個人要接= =......
 
 
我又去煩小李了XD
嘛....
我都是計畫很久的突然性決定.....(<有點矛盾不過就是這樣阿喵
 
 
離開公司直奔新樓醫院
(原來是我上次走錯路的地方....b
成大奇美市立居然都沒病床...太誇張了= =
到達的時候加護病房外走廊擠滿了人
規定一個病床一次只能有2個人進去  
半小時的開放時間再扣掉大家換隔離衣的時間
其實一個人大概都只有兩三分鐘逗留...匆匆一瞥
雖然外婆睜著眼睛.....可是好像不太認的看他的人是誰了...
我不敢亂摸他怕動到管子.....
慶幸的是昏迷指數還有9,接下來等穩定點再決定要不要做有的沒的....
是說.....門這樣大開真的有隔離到什麼嗎.....
下樓,我媽要去化妝室,
就這麼巧的看到米漿阿姨他們!!!!
小兒子打球打到腳抽筋送急救.............
醫生你到底在解釋什麼我有聽沒有懂.......
怎麼都沒遇到會講白話文的醫生阿....
隨便啦,反正在這種地方巧遇真不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大人們也感慨的說這個年真不好過...
明年換我犯太歲耶......
 
 
然後有點驚恐的事....隔壁病床聽說是H1N1要回家自行隔離的!!!!!
小姐你剛剛躺上來前猛咳為啥不帶著口罩阿=口=!!!!!
我覺得明知道自己生病還不做好自我隔離的人很那個耶!
 
 
跟阿妮討論到一半手機就硬生生的斷掉了(<極致沒電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跟Alen+淑鈴又在車棚裡繞阿繞的找不到車位了....
結果還是跑去停外面 (攤手)
 
 
飯糰咬了兩口就跑進廠內逆向,
回來大家跟我說差點被大老鼠吃掉,
直覺就是大爺XDDDD(就是事實。)
 
 
鄭先生講完電話說要轉給別人結果按了保留,
這一邊的我苦苦的等,那一邊的別人打不進來XDDDD
裝校圍XDDDD
 
 
下班時間大爺跑來跟淑鈴說元旦那天她跟小李要進駐模具課,
是想把阿寬累死嗎.....
大爺笑盈盈的又過來跟我說有聽到吼~
據說是要過去學如何畫好成品讓他們比較好開模.......
 
 
輪流接電話輪流抓狂,
小王子麵來讓大家消氣了~接著~
 
 
明知道不能再吃炸的辣的,
卻還是忍不住買了小上海跟麻辣臭豆腐.......b
 
瑪莉拿著蘋果問我在台灣叫什麼  還好有聽懂她想問啥XD|||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週一有新同事。
 
大爺叫我把2D丟給別人趕快練3D了......
 
太上皇又想起賀卡的事嚕,
不過完全不同方向的說要放新大樓的假3D....
我們又不是建築公司....b而且廠商給示意圖超醜的耶.....
倒是沒想到思妤喜歡之前做自己爽的那張,感動捏~>W<
 
中午接到熊寶貝電話!!!!!!
對不起我一直沒回簡訊....
不過也因為降跟寶貝講到話了~哈哈~真害羞
 
跳電跳了兩次。
 
你不先這樣的口氣質問我又怎麼會那樣的口氣回嘴,
一個巴掌打不響這句話聽過嗎?
眼裡不要只看的到我們沒做什麼而沒看到我們做了什麼。
雖說缺點總是比優點來的容易放大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