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處事真的好難....



今天同事A+B一直戳到我笑點,
三個人根本瘋掉了。
我自己也覺得很over試圖想要阻止.....(<笑到一整個沒法工作都飆淚了....
但你知道的,
很多時候不是想克制就克制的了.....(例如我前兩天瘋狂打嗝停不下來TT A TT||||
而且始作俑者還一直repeat...冏"

事情的開頭就這樣。



然後剛剛上了FB回覆delay了一天同事C的短訊,
接著他就說想跟我講件事情。
恩....
雖然已經有一些預感是要反應今日吵鬧事件.....
但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我覺得這種事只跟我反應並沒有辦法解決他所謂的"不舒服"
自己一個人玩得起來嗎? 而且我還不是起頭的那一位耶.....


處在同一個環境本來就是大家互相體諒配合,
不指正就是變相說明可以接受。
(當然也有那種就算說了N次對方也不會改善的....)


針對今天這種情況,
我認為應該當下就反應,
可是我換到一句"為什麼非得要別人講   自己沒有替別人著想過嗎"
.............
一直認為"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所以生活中忍受了很多事,告訴自己這是每個人的習慣&態度不同,
他這麼一說頓時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自私.....


最後他說並不會覺得我在辯解,只是經驗不足。
我想,短時間內還是沒辦法體會所謂的"道"吧。 

有時候,會忍不住想說出那些某人對於某人的觀感來反駁一些話,
關於同事們之間的流言蜚語,還是選擇不說,
因為我還是覺得,每個人的態度不同。  這種事情也多說無益。



但我真的覺得好委屈,
所以剛剛跟我妹抱怨那些所謂的流言蜚語.....
希望過了假日就好了.....
不然周一上班我自己會覺得很尷尬.........(<自尋煩惱尷尬大王)

是說...
多了一個煩惱....
我到底要不要私底下找同事A&B 聊一下,不要這麼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