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都只看自己想看的,
然後在腦袋中只記得自己想記得的部分,
所以才會覺得他人可笑?


本以為周五對話完後就結束,
沒料到週六又收到訊息。
觀念不同我就直接表明沒有繼續討論這事件的必要性了。


其實沒有要為了這件事鬧僵,實際上我們也還是有在交流。
但基於C 認定主因在我,
所以這兩天我跟A/B幾乎都不說話了,除了工作上必要性交談。


結果今天他們兩位好像覺得哪裡怪怪的,
反而更努力的一直要把我拉進對話中(要●忍●耐)
一直到下班,A問說我今天怎麼都不出聲,是工作太累嗎?
不知道該回什麼......

恩.....倒也沒有那麼偉大想為了不讓C頭痛就從此噤聲,
只是我還在思考,
要怎們樣才能取的一個比較好的平衡呢?


笑聲也是會有無法感染人的時候呢。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個→   :")  :"D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