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發現阿明躺在地上我還可以理解.....
 ....可是為何睡醒只剩一腳有穿襪子......
 
唉呦威!!我家又突然有新成員了!!
小小鼠XDDDDD  
感冒不太敢靠近牠..T  T"
聽我弟說還會再來一位!!?
 
補眠後皮膚有好一點點耶...太神奇了....
是因為都在睡覺手不會去抓臉嗎XDDD!!
但是喉嚨只有更痛的份...orz
 
傍晚因為二姐/姊夫回來了~
外公心情大好說要請大家去吃飯XDDD
兩桌XDD"
我真的不能看到有血色的食物....反胃...orz
解散後回老家~
為了一起吃爆米花跟小表妹擠在一起~真暖和XDDD!!!
 
 
換我過口罩生活了...orz
 

自製圖 / 1月桌曆 :")
所以我的官方桌曆哪時要來...orz   
還有筆電看色調剛好~印出來超黑暗的....
啊啊這樣我要怎麼調色差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