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睡過頭遲到請ㄧ小時...
醒來....還真的快遲到了~囧"
更糟的是還下雨...orz
 
不知道是不是大人不在的關係....
我怎覺得大家今天超放肆的.....三不五時都有聊天聲...|||b
 
撕嘴皮怪癖認證XDDD||||
 
廣播!!! 聽到前奏就驚了一下XD
SM THe Ballad-太想念
SIGMA - 淚奔
 
很準時下班前進東門路---
唉呀...問了問....ㄧ本成本真的過高...orz
而且只有銅西卡......(淚目
好吧...反正我還得改圖才能送印...慢慢等......
吃飽我妹又問我要不要跟她去散步....
所以我老是愛在超級冷的時候才突然想一起去( 抖
在歸仁生活了10幾年卻沒去過的地方@@!!
等回到家已經9點了~"~
還不小心(?)又吃了小上海(噗
 
睡前看書比熬夜看影片還累...眼睛會很痠.../= =\
 
靠!!太酷了!!
今天才總算放官方消息確定1/10紅白大賽錄影現場閃家孩子旋風來台演出!!!
可惜愛哭鬼金Bling因為腳傷不ㄧ起來...>X<
重點是!!
論壇工作組為了會員跟台視要到200張自由座的票!!!
好強大啊(哭
不過我不可能為了個錄影又奔北部.....其他孩子們加油(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