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說要去校正鏡頭的
第一次用大鏡頭跟大板校正...
所以翊誠也跟著去..=3=
....呼.....
有幾個步驟我壓根想不起來他有教過....
我想他內心應該很想毆我...XD||| 
因為還反問說"這個我應該有教過吧?"(微慍口氣!?
好啦...不管怎麼說教的人最大...默默的動作...||||
 
空腹千萬不要喝無糖飲料......
下班前把無糖綠灌了一大堆.....半路胃痛得要命.....orz
 
初一拜拜不稀奇,
稀奇的是我弟剛好排休人在家O_O!!!
超久沒有全家一起去拜拜了...感慨...T_To
 
二表姊的婚禮側拍照片來嚕~
裡面N張看到人都想說:"你誰啊XDDD" 包含我自己~哈哈XDDD
 
好多想作的事,
然後走著走著就會自己飄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