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orz
工作一天就想休假了.......
 
感覺生活型態沒改變、每天會遇到的事也沒改變。
 
有人說感冒沒力氣搬模具所以叫我去拍.....
是以為我很閒就是了......我ㄧ對多的工作性質好多時候都在忙些不能寫上報告的事.....
ㄧ踏進去發現又要換鏡頭重校正我只想抱頭大叫.....
這次公母模重到不是我自己想逞強就可以的....orz
找弈霆去幫忙搬,還有ㄧ顆鏡頭緊得要死連我們兩個都束手無策
(噗....有人把調光圈的螺絲硬生生扳斷..囧"
只好叫上ㄧ位使用者來處理....
說也奇怪..ㄧ開始的前半小時他也弄不下來...
就在準備收攤時又突然去摸了一下...轉下來了O口O!!!!
.......這間房間果然有靈性.....好可怕.....
就這樣為了一次做完第一個工作天就加班.....
重點是我好餓超不耐煩的.....orz
ㄧ回到辦公室桌上有香菇!!!XDDD  聽說是沛螢給的零嘴:")  
卡茲卡滋ㄧ直吃還克掉早餐剩下的甜甜圈>+++<///
 
 
吃飽飯捲在好久沒停留的沙發.......
我媽ㄧ回來以為我怎麼了XD|||
Nothing~~
 
 
想起小企鵝~gogo~~ 完成嚕!!
雖然跟人家的圖片差超多XP
這就是專家跟手殘的差別~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