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這個客戶的水標合成總算在今天畫下完結篇了(感動淚目
 
因為所以今天才知道產設課消失了...
現在只有專案開發課這東西.....
聽起來好嚴肅兼不開心的部門喔...= ="
 
明天要交換禮物本來想早點走的,
殊不知包袱整理一半內線又響了...
太順手的接起來你好~
凹嗚昨天明明說不作電子赫卡了怎麼今天又要
不過綺華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叫我把簽名都丟上去就好~
董事長那邊她解決XDDD
感謝阿~~~
 
因為晚餐的事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我媽一回來發現我爸不在又在那邊抓狂....
人家只不過去剪個頭毛你想太多幹嘛....
還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她要發飆了....
整個很不想管跑去買交換禮物的東西...
講是這麼講回到家大概就知道怎樣了...
只好留在樓下陪我爸....
既然她自己提起我就跟她提醒一下我阿母不爽的原因....
怎麼說呢....
不管怎樣還不都是個人觀感的問題嗎....
擔心他不敢跑上樓用電腦他又一直講道理....
幾度想逃跑...唉...
過了一陣子的和平日子又要家庭革命了嗎!?
你們真的很奇怪......
雖然我爸大概還是很莫名其妙的狀態吧....因為他不覺得自己求道求的很認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