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田清竹葉,
風很大但在勞動旁邊又火堆其實不冷
突然對著我妹大喊:"龍貓要來了~~~~"XDDDD
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很好笑=v=//
拆了抽到的禮物>五趾襪來穿...
噗.....因為我的小指很短....有點搞笑...XD"
是有點耗時間的襪子....
不過彩色的在我的滿山黑襪中很好認XDDDD
二表姐又跑來了XDDDD
再過幾天後她就要搬去男方家裡,
講起以後她不能常常跑來我家吵吵鬧鬧還真有點寂寞
最寂寞的應該是我媽吧~
比起家裡這幾個親生的二姐反而跟她有話聊=3=|||
繼續製圖ing

最近也像李溫牛一樣都在身體gag....orz
老是跑來跑去撞到東西然後我妹笑得很開心=3=|||
前天去小房間要開燈結果開到N年沒人動的電扇...
壁癌的碎屑被吹下來噴到自己
只是那天覺得左眼周被打中....現在看小傷痕卻在右眼周...看到鬼...orz
晚餐過後回老家慶生:")
不免俗的唱了歌~
除了中台英之外發現我多會了韓文版XDDD
孩子們首次演唱會不知道在日本順利嗎?
Fighting!!!
結果剛剛看到一張圖笑噴:你誰啊XDDDDD
緊接著看到李阿牛歌劇SOLO第一秒我也笑噴XDDDDDD
有人太感動哭出來嗎XDD 我期待你喔金Bli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