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直接跳到午餐時間,
公司有準備冬至湯圓~
去拿午餐時跟芝瑩跑去餐廳盛了一碗邊走邊吃XDDDD
今天吃丹丹:")
芝瑩的照燒豬排堡不翼而飛@口@!! 
還沒吃完就聽到外面碰了超大一聲OAO!?
不知道發生啥事繼續吃....
過沒多久有位模具師父拿著不知道什麼東西(鐵棍!?
瘋狂的毆打(?)手推車
嚇醒現場在睡覺的師父跟辦公室內的所有人
大家傻眼的看著他抓狂O口O||||  (麵線羹快吃完了....
身為課長羿嵐不得不出面跟他"溝通".....
等午休結束鐘響起
羿嵐就大喊說誰誰誰剛剛倒垃圾用的很大聲~快點自首XXX說他有警告過  
(下班聽到閒言閒語原來很多人被兇過XD|||||)
然後芝瑩來跟我說他們在看我們這邊      一回頭就祥哥在解釋(!?)
好吧我有點混亂。
現在是在說我們又吵到那師父嗎?
靠腰這時候被盯著看蠻不爽的,
敢作就要敢當,
可是今天發出兩次聲響時我們都還在裡面吃飯哪有可能是我們?!
然後大家就那邊推來推去,無言‧‧‧
趕著要去點測模具給昱霆就去量測室了.....
所以...我完全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狀況?!
然後發飆的人最大,為了他一個人把所有垃圾桶回收桶都移到更遠的地方......
本來還要實施1:05才能丟垃圾的規定勒......
那我發個飆印表機可以回來嗎XDDDDD
兩台都被搬走了....今天填資產異動單要寫異動原因
其實...內心OS超想寫    → 莫名其妙。<表達語氣一定要加句號XDDD
以上說爽的~我沒膽也不想惹事引來更多關心..=3=|||||
 
 
是說昨天要提5S推行委員時翊誠又想推給我......
那時剛好黃課來吵反光貼的事心情就已經很不好了,
你來我往連抽籤都玩了還是推來推去,
覺得很煩.....就順你意吧,報出去自己名字了....
說真的我每次煩躁不是因為你把事情丟給我作,
而是要怎樣不直接說一直用反問的,
咦~~這個哪時候可以做啊? 你想不想做這個啊? 你知道有個神聖的工作吧?
要我做就直接說,不要問我意見又不接受好嗎?
或許是因為昨天這件事吧,
今天要模具逆向他不敢跟我提...= =
結果是昱霆跑來找我,等走出去看模仁時他說翊誠不敢跟你說....= =+
so...為何每次頭很痛的時候就要做換鏡頭&校正的動作.....
比起拍不到想要的面+點測誤差過大,
校正是我第三討厭的事.......他很不聽話...........(掩面
 
 
啊阿!!!今天22號了!!!
這不是快要迎來100年的意思嗎!?
好像有想起什麼事要做完可是又有點失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