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冷到>++++<
經過圓環看到溫度計顯示10度!!!!
偏偏我今天想穿便服結果太薄(抖
接近公司時還越下越大...濕答答...orz
 
又被趕金屬框的圖...orz
不要說你們~
最想要一次解決的應該是我吧...同一支至少都畫四次了"orz
 
結果上周跟翊誠說好本周至少要拍兩個配件逆向....完全無法動作 (汗
 
太冷了,中午偷吃祥哥泡麵=3="
 
有點搞笑的是
5點半多接到我阿妹來電
"喂!你阿母叫你馬上回家,馬上!!"
我以為發生什麼急事趕快問一下
"他說一天不加班不會死,快回家。"
"噗!!!!!!!!!!!  "  不要嚇我啊!!!
喔喔喔當耳邊風=3=
弄完賀卡再走~
是說已經16號了耶...還要打樣還要印刷還要寄出去.......= ="
 
臉....總是在流寫了才發現手剛剛在幹嘛?!
原來這比要我忍耐不吃炸的還不可能...(哭
 
薑母鴨的盛況真的很誇張XDDDD
所以我妹放棄沒有買=3="
阿母經過酸白菜則是因為太貴放棄...(外帶一份要6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