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筆電有點大聲害我以為它要掛點了.....
熬夜等備份資料...結果卡在最後的3分10秒動不了..囧||||
中午跟芝瑩/祥哥一起去外面吃飯~
省的走到哪都有人嫌我們吵..哼=..=
一邊跳舞一邊捏麵人一邊畫畫好北七XDDDDD

休息時間突然接到電話說賀卡印好來了@@!
趕快去找林秘書....
ㄜ啊....頭家...這個色差也太誇張吧....一點都不喜氣orz
聽說當初還拍胸脯掛保證說不用打樣絕對會跟檔案一模一樣XDD!!!!
就因為講了這句話我想他應該要被凹自行吸收這筆了=3=|||
對了對了!!!
又是一個"聽說"
聽說當初會被封USB孔是因為老是看到設計課桌布不一樣覺得可能愛亂抓有的沒的來~
噗!!!那個....作設計的桌布一成不變才奇怪吧XDDD?!
(不過我也是有喜歡的就會放很久.....所以我不適合走設計!!?)
叛逆因子小小的發作...馬上自己作一張來換=..=//
結果逼近下班時間又......orz
我發自內心深處的討厭客戶的這個紅蛇魔水標圖檔....
一來很噁心...
二來夭壽難合成....我瓶頸了(哭
勉強弄好的寄給業務轉出....超不滿意的...T  T

最近幾天一回家我爸媽就會勸說事情永遠都作不完~你也沒有加班費~也沒什麼什麼~
一直叫我快回家XD|||||
唉呦.....就....今天不多作一點隔天越積越多我會很心煩....
 
這兩天要幫宇哲分解gif看了好幾個軟體教學....
電腦真難(<什麼老人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