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我妹去弄頭毛,
雖然不是我本來預想的造型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才80塊我都要哭了!!老闆娘還特地開門的說....
等待,屬虎的不能看。
發現我的手鍊吊飾不見了Q_Q哪時候啊....
 
抵達濃園,
另一表姊的抱怨,
我不想說什麼了,今天跟他接觸到的事都讓我非、常不開心。
 
數錢記錢~
素食桌.......orz
送客之火大相機牽拖事件。
 
回程睡死。
 
醒來發現戒指不見了..O_O!!!
 
再出發再出發,睡死。
 
到達時...這誰家啊..orz
結果主人不知道失蹤去哪....
阿爸阿母跟其他人聊聊後準備回外公家,
吃晚餐~
 
啊啊啊已經12號快過完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