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久不見的阿牛總算又出現在我手機桌面了♥
我一度幻想會發什麼好事耶...
結果先是開筆電發現桌布消失XD
然後太累倒上床忘記設鬧鐘就睏企......
睡過頭急著出門阿爸在跟我說話 就忘記安全帽騎走了....
發現頭好冷>*<趕快停車奔回家XDDDDD
接著是中午跟芝瑩去外面吃...
菜單填一填走去櫃檯要結帳卻沒拿單XDDD
 
剛被驚了一下忘記要寫什麼了....|||
 
 
二姐差點把我印表機搞掛XDDD|||
這兩天要過去幫忙摺喜糖盒:")
 
親愛的說他收到了!!!
原來阿牛就是要預言這個嗎!!?
我等我等!!!!
 
 
新孩子給我看了個反韓人士的blog....
阿哈哈....就算我一股火突然上來我也不會去留言解釋
跟理智負數成長的人講道理本身就是一件不理智的事。
所以突然慶幸我不太會找資料,不會主動去看些惹火的事XD|||
說到這,我不太懂政治所以也懶的管....要不是作的大好大壞其實我也分不出來~
目前為止讓我引起共鳴的是郝龍斌+陳菊+扁家人
今天不知為啥跟芝瑩聊到昨天新聞的事,
某家人說某人被關進去出事要告國家過失殺人,
阿哈哈,真的是同一家的耶,臉皮到底有幾層可以分我一點嗎?
那位男士高票當選我超、級、無、言。
希望他作點好事來抵消一下他家的厚臉皮......
 
 
被宋承炫的Rap 電到 ♥
FTIsland-Love Love Love
 
 
 
我弟難得在家.....
正要換輕便服裝他剛好走過來
我就ㄜ了一聲.....跟他對看...O_O!?
他也不閃就算了.....還說為了不白吃我豆腐就作了有點低級但很好笑的事XDDDDDDDDDD
靠如果不是我弟我一定毆扁他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