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過後突然喵到塑膠袋山..= =+
開始整理....好難收納喔....
而且蹲在地上一個一個弄平再分類的景象超自閉的XDDD|||
 
一段落正想休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又要出門了orz
跟阿母二姨在新光集合
我對逛百貨公司真的很無感...說不定還有點反感...= =
人好多東西好貴....
現在的小孩都好有錢喔.....年紀小小就會自己逛街買東西了...- -"
想當初我只會去門口的鹹酥雞店買吃的(噗
在新天地唯一讓我驚喜的點居然是X樓的日本食物展XD
我在邊邊看到鯛魚燒突然想吃才走進去擠....
結果被蜂蜜蛋糕的攤位吸引目光不小心排隊了~哈哈
師傅起鍋(?)的動作好好玩好順暢XDD
咻咻咻--------
我看了三次還是很開心這樣~♥
不過,會在這種地方~價位你知道的=3=||||
 
結束轉往東寧路跟大舅他們集合
主要目的本來是想幫我妹買喜事那天要穿的衣服跟靴子(<他個人怨念)
結果大家都挑自己東西挑得很爽是怎樣......- -||||
不管怎麼說......拖了很久還是有買到....那就好= =||||
然後!!其中一家店在播閃家孩子非主打的歌 !!!!!
會這樣代表很有可能是播整張專輯XDDD
果不然啊~~~我偷偷自己逗留了一下=v=//////
時間關係就直接在旁邊府城魯味解決晚餐
剛好把下火車的表哥接來一起吃~
是說鳥獸散後二姨居然還想繼續逛....我...我累了啊orz
還好表哥也說他想回家XDDD(拇指
解散,散!!!
 
 
看到赫宰在節目傻傻的樣子XDDD
有感而發的跟我妹說我都喜歡笨蛋(<這是溺愛的稱呼=3=
所以被我喜歡上的好像也不是很好的事~!?哈哈
不會啦~這麼純真(?)多好啊~
你說是不是~傻孩子李阿牛♥
 
 
二姐拿婚紗照印刷品來給我們看:")
因為我已經先看過電子版了所以沒啥驚喜...- -a
不過印刷品的質感真的不是電子能比的~哼哼=..=///
12月事情怎麼那麼多.....why....orz
 
創作者介紹

魚。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梓榕
  • 明年建國百年,年底很多要忙的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