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母有先交待要拿東西給阿姨~
所以今天整個很早到公司我第一XDDDDD
因為林秘書在追進度估計這樣董事長才想起來打電話來找我XD|||
而且還直接問我哪時候能改給他...
ㄜ..這樣問我是要回答什麼...."下班前..."
很好 下午要趕出賀卡修改已經很緊張...
還穿插出個B803C到底是誰圖檔出問題的大問題!!
每個設變擋都開來量尺寸最後發現應該不是這次修改出的包,
已經不是嚇出一身冷汗是一身熱汗了我XD||||
 
盯了一下午大紅紅黃黃正想喘口氣哩....
翊誠馬上來問我工作報告(倒地
然後那個水標也來那個反光貼也來那個鑽孔展開圖也來
業務真是太有默契了(淚目
不過加班倒是加的挺怡然自得的~
淑娟還給我一塊核桃巧克力蛋糕切片XDD
至少自己掌控時間自己決定要做多少事
不是趕鴨子上架>3<a
走的時候羿嵐還在呢~@@  Fighting!!
 
是說...昨天放公司小冰箱忘記帶回家的養生三明治...
今天發現被別人吃掉了...= =||||
 
吃晚餐時
我爸看著不知誰送的2011筆記本內的輕鬆小品(笑話!?
一邊念給我聽
但是他講好慢超不好笑的XDDD||||| (<卻因為這樣笑了 哈哈
還看了點Disney頻道夏綠蒂的網卡通版
夏綠蒂的孩子好可愛 ♥  小可愛蜘蛛   ♥
 
明天就是討論時間了....
到現在只有兩個人回我....
我真的覺得無心的話當初就不要附和,
這樣認真看待的人很困擾.....不只這件事,很多事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