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初早餐還擺在面前     芝瑩好像也差不多XD
剛好三爺走來找我講事情....
對著我們這邊說已經超過八點不能吃了~收起來休息再吃
喔..默默的推去旁邊....|||||
其實對於吃早餐一事前陣子我就有思考過的確是該在到公司前就完食的...
再加上他這次是本人好聲的說所以我其實沒怎樣
(如果是經過他人轉述就會變得很生氣..= =+
早餐事件告一段落
 
引發我心情低落的是午餐....
跟芝瑩一起去買午餐沒料到煮的有點慢...
回到辦公室已經45.50分了.....
很緊急吃的自己很不舒服就算了...
去丟完垃圾回來發現阿勇站在門外
結果走來跟我們抱怨說以後買東西回來塑膠袋麻煩弄小聲一點....都吵醒他害他不能睡.....
先生....我們早就知道很吵也盡量在減低音量了....
可是你要不要試試看如何把東西拿出來完全不出聲...
而且三爺整個午休在辦公室裡大聲講電話你就睡得著!?  (<好啦 這個純粹是我不爽的牽拖發洩....
總之.....從一開始搬進模具課....到現在怕吵到別人連影片都不看也很少吃飯講話.....
真的改很多了....
但是從早到晚吃東西都要看人臉色真的很不開心.....
比起工作上的事
我還反而比較容易因為這種生活上的大小事引發離職的念頭.....
那些小小的壞心情一點一點的累積總有一天會大於好心情的.....
 
胃痛...阿哈哈.....胃散居然是鹹的這哪招....||||
因為這幾天不舒服修照片近肚反而前進了一點....
沒那個體力在網路上亂嗨亂逛只好乖乖待房間~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