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事今天不想多說了,
也沒啥值得特別說的..吧?!
啊,其實我也想跟宇哲說我也很龜毛~他不用在意的=3=
 
喜餅不夠只好發給女生XD|||
 
喔吼吼吃飯看到日韓音樂瘋在播Hello拍攝花絮
總算看到後面了orz
然後李傻牛跳舞被自己虎項鍊打到好北七好可愛XDDDD///
泰萌小孩一直想去破壞道具門超可愛XDDDD////
還有KEY阿母...噗....那個路牌掉的很好笑XDDDD還裝無辜XDDDD////
 
吃飽跟我妹要去買東西
我順手把門關上XD||||
所以只好用走的去~剛好散個步這樣=3="
 
在看有點小悲傷MV時我面前窗戶一直反射一個奇怪物體在扭動XDDD
我妹想學少時新歌Hoot這樣XDDDD||||
似乎能體會到有時弟妹看到我蠕動(?)時的感覺了..
重點是時間點很不對啊!!!
我想融在悲MV裡面可是笑到快流口水(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