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重的好像鬼壓床...orz
洗完衣服等阿母回來全家人一起去投票:")
意外快速 O_O!!
跟我妹一起去買午餐....
因為阿母說要吃某家麵攤,
去排隊........搞屁比我晚來的好幾個都先走是怎樣!!?
真的很不喜歡先搶先贏的文化....
被艷陽曬到快中暑更是火上加油....
要不是阿母說要吃在第三個人先拿到我馬上掉頭閃人....管你多好吃.....(<這人對食物無感
 
結果事情做完去趕車又沒趕上..
在保安車站多等了一小時...旁邊有人在拍婚紗=v=//
然後本日又搭到沙丁魚車..好擠>*<|||
中途有一對情侶上車.....那男的...好像是以前同學OAO!!!
不是很確定.....算了..=3=a
 
阿哈哈還真的只有我跟囧冰來!!傻眼....
這下子是去跟小孩子約會了XDDD
這樣根本也沒辦法討論事情啊...舞團的其他人到底在幹嘛.....
就在那邊聽他聊少時的事:")
分開後我臨時起意想去看電影....
不然特地花這麼多時間到高雄不做點什麼不甘心..= =||||
說衝就衝~猶豫了一下決定看煞不住
喔喔片頭預告蛇什麼的好恐怖!!!!害我沒心理準備慘叫了下XD||||
差點沒把食物噴出來=3=
好看啊~~雖然不至於會到痛哭流涕(?)
超喜歡駕駛打電話給女兒那一邊!!!
然後火車旁的直升機真的很礙事!!!! 滾開好不好XDDDD
 
累了,一上車馬上看中最角落位置=3=
回程車上大睡死,
是說睡著之前吃好幾個玉子燒♥
旁邊的人鈴聲突然響起雷哈娜Take a bow(驚
回想起KEY在泰國FP唱的...讓人聯想很多的一首歌XDD||||
 
去小7買東西出不來
快感應一下我啊XDD
不要欺負身高沒破160的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