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了!!早上又發不動了...orz
剛好舅舅經過幫我踩車了.....||orz
晚上去測電壓還很充足~所以換了火珠(?)
希望明天好好的orz
 
帶芝瑩過去後廠   好久沒去了@@a
覺得我一直待在那邊幫他糾正他會一直太過依賴我的意見
所以就狠心丟著他自己先回來趕東西了....
千交代萬交代還是很擔心XD||||
以至於安哥打電話來問事情忍不住問說....她還好嗎.."orz
結果安哥好像以為我怕他們欺負她XDDDD||||
沒事啦沒事=3=a
 
中午跟芝瑩跑出去買午餐~
在紅太陽等飲料
看他們忙碌的樣子很有趣:")
默契很好的感覺~
然後芝瑩居然偷偷買懶熊iCash給我|||orz
孩子你要替自己省點錢啊!!
 
忙的時候事情就會接踵而至.....
那個賀卡淑鈴有交代說要先給她看過...
所以下午接到意見說希望加點感覺很喜氣or有人文風情特色的感覺...orz
我改我改~~~
不過中間一直穿插有的沒的事進度遲緩....
 
是說每次接到三爺電話都有點想笑
我們明明就在同一間辦公室只是是對角線XDD|||
所以他要找人都要請文書來叫or call我~哈哈
 
深感不加班真得不行....就留下來了~
只是..等我餓到兩眼有點發暈打算要走...
起身回頭一望....
靠人哪時候走光的XDDDDDD|||||||||
走了不關燈害我一直以為有人在啊XDDDDD|||||
然後剛好遇到立殷寶貝~♥
啊我嘴唇到底是多乾....燈光如此昏暗居然還被提到XD|||
 
 
我妹等到我回家跟我一起去夜市覓食了~
為什麼我每次看中衣服在猶豫要不要掏錢時就會被買走啊!!!!
氣到了跑去另一家找!!!等老闆跟其他人拉勒時先放在旁邊....
正當要結帳前一刻又被新顧客拿走阿啊啊啊!!!!!!
好加在他還有存貨..Q_Q
所以我純粹是不甘心( 噗
就叫我妹要藏好他硬是直接拿近家裡....害我又被阿母碎碎念....
奇怪捏衣服是我要穿又不是你要穿.....也不是一件1980到底是在嫌什麼....= =||||
 
周六又要到了!!事情好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