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飲料破財
買完早餐零錢包沒關亂晃...我就在那邊灑零錢....
不知道掉多少....店員好心幫我撿回15元..謝謝..Q  Q 
 
賀卡日。
 
好照片不能抓 抓得照片不夠好......
 
日韓音樂瘋
SHINee封面拍攝花絮=v=////
萌萌一離開鏡頭就變回小孩子~好可愛呦XDDDD///
李珍基你啥頭!!?
好加在最後定案的是C版這髮型不然我會吐槽你...=3=
 
KEY 在泰國FP上唱雷哈娜的Take a bow....
天哪..!!這是你對金鐘鉉的真情告白嗎!!!!?  (想太多
 
然後還看到宇多田光新歌MV   Goodbye Happiness
好聽~~MV也拍得很可愛>W<///
看到光迷的分析....原來這個看似風格簡單的MV蘊含了這麼多意義....Q_Q
然後明年開始要無限期停工...嗚..!!光姐(?)要快回到歌壇喔!!聲音真的很棒~~♥
 
 
沒想到有反韓人士就這樣跟我聊起來想要洗腦我了...
盡量用輕鬆的語氣回話想跳過這話題~
結果...orz
是說一直有個理智人士默默的一路幫我留言按讚XDDDDDD
說到這~
看到有個關於番薯的笑話~阿哈哈XDDD
他是韓籍的啊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