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零食吃不停XD?!
 
芝瑩給我的橘子~
我把橘子這樣了XDDD
好古椎喔=v=////
 
 
 
突然接到康博電話...
問學歷經歷...@@"
阿!!還有早上接到林秘書質問的電話
我明明就有問哪時候可以找董事長討論他自己不回我
請立殷幫忙問他說他會再自己找我~
又不是我不跟他討論很奇怪耶!!!
幹嘛講的都是我的錯        一大早瞬間腦充血 orz
後來又打來叫我把歷年的寄出去....唉..算是有幫忙提出一個方法了....還是謝謝...
不過一樣等了老半天沒回我mail....這次我有學聰明cc一份給林秘書了
不要再老是怪我自己動作!!明明就有作只是你不知道....>"<
在找歷年資料又想起...去年辛苦做得半死弄到出國前一刻....
一回國發現有人又在馬後炮.....搞的最後版本天差地遠蠻不爽的.....
希望今年你們不要再一直馬後炮......要太魯閣要玉山請一開始就說
 
 
報紙上學者中肯的文章啊!!!
好想給他按讚>X<"
 
 
 
 
背面是私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