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加在昨天意外的在書局看到透明到不行的包~
今天5先生又在抓人了XD|||
看到mail中被檢舉(?)的照片...那個綠色袋子明明也很透明...你來找碴的嗎.....
就算你下班鐘一響馬上穿上郭叔叔背心幫忙發競選文宣也不行喔~
 
回到辦公室瞄了一下溫度計...
我的媽呀裡面逼近28.29度...orz
 
請立殷幫忙問...
董事長說他會在自己找我...囧"
害我整天聽到廣播都很驚恐...|||
 
有聽到消息所以今天有準時看就是愛JK
還以為是來台整裡報導~
結果是真人上節目啊XDDDDD!!!
(跪坐地上貼電視XDDDD
只想說...KEY麻麻真的很愛小孩耶♥
一有小朋友出現就笑的更開心還跟著動作XDD
只是...幹嘛要用對嘴的啦~他們明明可以唱現場Q_Q
Hello歌詞韓文教學超級難XD    大好人會這樣我可以體會~哈哈
有個很大的原因是BGM干擾啊~~~~~~~~
還有我爸真的很吵。。。
以為他要看棒球把樓下電視讓他跑到他房間看
結果沒一下子他又跑上來要洗澡   我只好跑下去
他洗好又跑下來一直跟著電視亂念(重點他發音很不標準又很大嗓門..= =
 
疑?
我疑似發現之前記憶卡掛點的原因!?
那天也是插完公司電腦....回來就看的到讀不到...
今天也是...= =||||
害我只好捨棄相機裡的東西格式化試試看....
靠還真的好了耶!!!!!
好加在上周北上的照片我都有先抓一份出來不然我可能會火到把相機摔爛!!?
唉....可是不帶自己相機好不方便喔....搬進去後什麼都好不方便.....
 
開始等待期---好像是一個月左右-v-
 
Hello Hello~♥ 明天要考試的KEY麻麻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