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這幾天動作會變很慢於是把手機時間又調快了一點...
所以比較早到了:">
是說早上車子又差點發不動...囧"
 
噗!!!!!
改了老半天寄出後宇哲說他根本不是那意思....
淑鈴跟我說錯...orz
所以今天又花了大半時間做第3.4次修改...
嗚.....這是訓練所以沒關係......*X*"
剩下兩小時去做逆向....燈泡好像是剛換的樣子~超閃亮~
強光近距離照白色物體看到我眼睛超痛*X*
下次戴著墨鏡去做逆向好了XDDDDDD
 
 
下班鐘響後才回到辦公室,
馬上看到吐血的東西....
今年賀卡居然要墾丁!!!!
墾丁!!!!!!
還要墾丁跟兔子結合!!!!!
自己拖到今天才說主題還命令這周要做完!!!
那就算了這主題真的很北七....
幹嘛不去買風景明信片寄一寄算了...........
誠品投影片系列蠻不賴的...= =+
也沒跟我確認到底要電子的平面的還是立體的
然後跟淑鈴問...因為我不在董事長交代他.....
問我那個有差嗎......(倒地....
我真的很不想跟不是相關科系or對這東西沒有感覺的人討論.....
不是針對他...只是我很明白自己超不會解釋我的感覺.......
這下好了..除了董事長跟林秘書跟三位大爺的意見之外...
現在還要先給淑鈴跟祥哥審過.....無意義活動......
我相信你們10個人看會有10個人的意見....
嘴砲馬後炮的一堆.....
然後最後有決定權的只有一個.....
無奈又怎樣...出錢的最大......覺得自己不得不屈服的很可悲....
明天加油....!!!
 
芝瑩是牙痛到頭痛
我是頭痛到牙痛....
回到家時差不多我妹煮好飯了~
我作收尾XDD
擠番茄醬~哈哈~
還有幫我爸那盤鋪幾根薯條當頭毛XDDDDDD
只是...無意識狀態下居然在自己的那份擠出了心情..‧___‧
抓了我妹po的照片來用XDDD

吃飽飽跟我妹跑去高鐵站散步....
呼~~
來杯熱巧克力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