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必要的事之外不想動...
按了老半天最後確認才跳出沒有轉帳功能=3=
真的很不人性化的設計~
跑去郵局要匯遇到我媽跟二表姐XD|||
跟他講到才想起還有另一張卡啦!
結果去用轉帳比國內匯款便宜快一半...= =+
是說無法避免的被問說買啥要匯錢~
買書啦買書啦!!   
只是我沒說我買的是啥書阿哈哈XDDD
漫畫小說也都是書喔XDDD  雖然都不是=v=////
 
 
洗熊熊曬熊熊♥
洗被單曬被單=3=
 
 
被叫下去弄頭髮...
因為阿母跟二表姐去逛菜市場買了個DIY東西.....
我都不想念他們了就給他用......
表姊的有成功弄了不錯看的捲,
可是我的完全捲不起來(攤手      
中途還被叫去換阿母買的衣服....
自己換上看覺得很不甲意就脫掉了
走出來他又說要看叫我再換一次...
一直說不要他居然說~"我命令你~~"
我:"誰管你......"
阿母一邊毆打我一邊說不尊重她..= =|||||
突然發現阿母很喜歡買肩上有花樣的衣服給我...OAO !  有兩三個案例XDD||||
 
 
下午脫離網路的控制跑去爸媽房間用音響聽音樂整理資料~
拆了AMIGO專輯=v=///
有了自己的DVD 把08年耶誕來台花序看了一遍
喔喔喔泰萌你好萌!!!!
那個"因為我們在發光!!!●v●!!!"的梗超好笑XDDDDDD////
剛出道沒多久第一次來台的五個孩子眼神都是充滿好奇閃亮閃亮的~
除了火花兄感覺蠻冷靜的XDD|||
緊接著晚上八點看了星光
這樣相比較下來現在的眼神比起當初少了點什麼...
雖然知道無可避免....還是會感到小小的落寞吧(苦笑
就跟一踏進社會圈子滿腔熱情跟現在相比的那情形差不多=3="
阿不過總算被我找到搞丟一陣子的網址連結....
又看到FP的文...凹嗚...要過多久才能看著金鐘鉉哭我不哭....
 
好啦~沒啥特別的因為我處在不想動的生理狀態。
明天要繼續跟難補的面奮戰~Fighting!!
 
跟自己的約定♥
 

找到這個XDD     既然檔案會在我這邊..代表這是被封USB孔跟網路線的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