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祥哥在吃麥當當早點!!!
我想我可能露出很羨慕的眼神跟他講著話....?!
結果他把薯餅給我吃XDDDDD////
跟芝瑩一人一半=v=////
 
無法理解怎麼會想聊那個...
尷尬的祥哥辛苦了(拍
 
耶豆....今天第一次跟新人講到話....
除了來的第一天講了句電腦借我一下之外XD||||
 
 
看晚間新聞.....
昨天的亞運跆拳道事件越演越烈.....
真的為台灣選手抱不屈!!
就算器材真的不合格~哪有人比到9:0才在喊停的!!?  整個超不公平的~
不過明明錯在裁判跟大會....
幹嘛要拒吃泡菜拒看韓劇跟拒用韓國貨阿...囧|||
我還覺得最大的陰謀家明明就是X國.....韓國裁判有點像是被推出來挨箭的
重點....有個女大生在臉書發表意見(前兩句說出我心聲...)
然後被圍剿了...囧||||
讓我嚇到的是媒體很清楚的特寫了他FB大頭貼....只馬賽克了女生的臉.....
但那是跟閃家孩子C版專輯的合照...囧||||
清楚的拍到SHINee Hello字樣....
還點進人家無名拍SJ貼紙...也是大大的厲旭兩字....
好囧喔.....不要把體育的事牽扯進無辜的演藝人員好嗎.....
看著一則一則越來越火爆的新聞....只想說好多人被憤怒蒙蔽理智了.....
其實有些人才是想紅吧....
是說!!!!Yahoo 首頁那個支持也太酷了XDD  忍不住想給他讚!
 
今晚親愛的沒開電台~
是梁靜茹時間~♥  
所以去把北上的收據拿出來整理~呼~前進一小步:">
 
有事沒事看到我阿母就是要去摟摟抱抱摸摸頭XDDDD////
前題是他沒有漏出殺氣的話= =+
 
 
 
最近的space好難成功貼照片喔..T  T"
不會是因為服務即將終止就......>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