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差點發不動,驚驚OAO!!
 
 
中午跟芝瑩出去買午餐
在小7發現超古椎小狗狗狗♥
長的小又美就算了~
連叫聲都超沒威脅感超可愛XDDDDDDDDDD
 
 
我辛苦的再鋪了一次....恩 看起來有進步點~@ v @
所以請翊誠先幫我看
結果他說我不是要畫像第二版的造型嗎.....
是說弄不好就算了還一直聽到沒有建設性的話讓我很惱火啊~~~
下班前有幾分鐘對祥哥耍脾氣了拍謝..T  T"
就因為這樣搞到下班還是沒弄好跑去跟祥哥求救......明天待續orz
 
 
育靜又跑來上了一下班XDD
好啦這是真的抱到了XDDDD
話說我今天要去問事情拍著慧君叫"育靜"....O_O
想說幹嘛不理我.... 尷尬 XDDDD
然後明天有聚餐捏....明天再看看情況.....
閃家孩子明天中午抵台!!!!!!!!!!!!!!!
唉買尬的北上時間就這樣逼近了!!!!
 
 
吃飽飯本來全家四個要去當走路工幫忙發競選的傳單....
我爸欽點說我可以不用去好詭異XDDDD
重點是這樣更良心不安所以還是跟著出門了~
結果到集合地點伯伯說背心只剩一件
我弟被推上陣線XDDDDD加油阿XDDD(揮手
 
 
跑去外婆家看他~
覺得他最近的眼神有點飄移...
雖然跟我對話都很正常不會胡鬧......>"<
然後感覺看護比較沒耐心了......
 
 
阿寬生日我還搞錯天!!(毆打
HAPPY BIRTHDAY~生日蛋糕
沒一起去看貓頭鷹他就下檔了...T  _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