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爺50幾分在門口登人.....登到我了...orz
囧|||||
 
 
整天逆向
模仁夭壽重組長派人來幫我搬...
不過因為太麻煩只有搬了兩塊其他我都自己來了...
女兒當自強.......
差點閃到腰這樣...orz
拍完只有.....抖
 
 
為何休假前都要先加班呢....orz
不過順利完成送啦~~~
羿嵐誇獎我=v=////
然後發現原來之前加我FB的就是QC一員XDDDDD
 
 
唉呦喂啊我放空狀態就算了上線好忙
明天出發前進台北~!!!
出門在外call我會接到的XDD(比起平常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