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     門外響起的Hello~Hello~♥
孩子抵台日!!! 
 
大半個早上都在看祥哥幫我搶救面.....
切切補補切切不要說他我都快打瞌睡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今天送假單的關係.....
下班前他們的開會又講了....
遠處的我只聽到請長假
結束後翊誠又來轉告說....
不要太常請一些雜七雜八的假~像是事假啊~之類的
整個忍不住回問他"何謂雜七雜八的假!?定義不是看個人的嗎!?"
阿不就也只有事假可以請不然我可以請爽假嗎!?
放我爽的這樣。
然後又提了一次7點55分要"坐在位子上"
前天55分鐘響時某個爺明明正踏進門口!!!!
最可笑的每次一有事只會說會扣KPI喔~會影響到年終喔~
我等著看我進來公司的第三次過年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年終可以領。
可笑斃了。
很美送跟芝瑩說本小姐心情不爽今天一打下班鐘就要踏出門口,
誰知一打鐘我被羿嵐叫走(噗!!!
好啦~誰叫羿嵐笑得很慈祥很古椎XDDDDD (超沒原則!?
明天整天又要待在小房間跟模仁奮戰了!!!
還有我明明想低調的去....為何又因為要排行程通通被知道了..orz
 

今晚是行歡送育靜之名假大家想吃好料的聚餐~哈哈~
跟芝瑩一起去台糖等吃飯XD
先在一樓晃晃~哇嗚超想去球球堆裡打滾...可是我應該會被趕出來喔XDD|||
時間差不多上樓發現幾乎都到了~
看樣子師父們為了聚餐都不加班~哈哈XDD
去夾個菜回來發現那桌多了個小孩嚇一跳OAO!!
原來是育靜的小兒子XDDDDD
整個畫面真的很微妙耶...:")
晚點來的立殷也來坐一起~
原來宇哲要被立殷載難怪他今天整天笑的超開心XDDDDD
吃飽喝足陸續解散了:")
說真的....餐廳不推XD||||
然後我把雨衣忘在辦公室黃色警示錐上.....
芝瑩把新買的點點雨衣借我XDDD   好點喔我XDDDD
 

噗....推薦的那家價位宜人的湯屋...要裸湯...orz
馬上棄權...然後 ....好幾間價位還好的為何都要雙人阿!!!!
一個人不能泡湯嗎XDDDDDD|||可惡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