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畫了一次...依舊是不及格的面...嗚.....(掩面
明天要畫第三次...........
 
接近中午時....發現外面有點小聲的廣播正在Hello!!!
馬上接耳機要同步收聽可是雜訊超嚴重....三秒放棄...orz
 
育靜做到今天~離開公司前去給正在接電話的他抱了抱~
保重喔!!!>"<
 
實不相瞞...我一直很疑惑為何大家都好像有用不完的假....!?
雖說這部門管得比較嚴但覺得還挺常有人請假的啊....(惑
 
 
明明帳單就有一筆行動上網月租費卻不能連網....
反正平常也不會用就算了.....可是覺得周末應該可以用到.....
SO  總算逼迫自己去向店家求助.....
網路開是開通了可是卻不能用IE....搞屁阿.......不要瞧不起國產機~~~~嗚
我要Catch行動網看新聞幹嘛啊超不實用~~~~(滾動
 
 
一回到家就聽到我爸在對我弟大小聲.....
講到未來規劃他總是愛理不理讓我爸抓狂了.....
結果就一顆石頭站在那邊....一個坐著的口沫橫飛.....
好煩,
以為戴上耳機什麼都聽不到了,卻在腦中繼續發酵。
後來在FB發現那個奇怪名字原來是我弟...= ="
看他留的言我想家裡兩個男的溝通無望了,
因為他根本不覺得自己態度有問題........
然後我爸則是大道理一堆雖然有大半講的是沒錯......
明明出門前聊到惡作劇簡訊還笑得跟什麼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