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昨天下線回撥未接來電後....團長跟副團長都不能去阿XDD
也就順理成章的取消本周練習了...||||
 
黃課不知為何被ㄠ請客吃牛排XDDD
大家好康道相報四處邀人XD|||
不知道最後到底有幾個人去~哈哈
反正可能因為這樣大家超準時閃的XDDDD
 
我爸假日中午休息都會睡在客廳地板上,
看習慣了沒什麼~
可是最近這樣後今天一回家看到燈都關著有個人睡在那邊怎麼感覺心酸酸的......>"<
感覺大概就是發現金Bling談戀愛後再看到KEY麻麻會自動把他加上失戀的背景(這也差太多....
所以說一切都是自我感覺作祟....
 
正吃陽春麵邊看Starking感動哭得要命....
轉接到阿母電話說他看到一條項鍊有兩隻魚!!!
問我要不要!?快去看XDDD||||
啥鬼啦~
然後就被我妹載著直奔遠百三樓尋母=3=||||
連田的邊都沒踏進去~哈哈XDDD
耶...就算我真的對飾品再怎麼心動....看到標籤價位我馬上心碎.....
最好一個尾戒要888我買的下.....以前在路邊攤買250弄丟了就夠揪心了>X<
至於看阿母好像非~常~之想要那項鍊就不阻止他了......
買了會開心點吧XDDD||||
樓上樓下晃晃就分開了~聽說阿公又不爽他要先回家=3=||||
我還得順路去北門路問我的記憶卡到底啥問題orz
咦.....店員好阿莎力(沒防備!?)
我說買不到一年然後記憶卡就出代誌~
他去測試真的無法讀取後就直接拆新的給我了O_O!!
這麼相信我保固還沒過O_O!!??
雖然看到標價寫著390好像不貴XDDD"
反正~相機可以用了喔耶!!!
 
然後.....最近被FP跟台北行的事搞暈差點忘了預購日到了!!
事不宜遲超順路的去光南XDDDDDD
領回我的Hello呀~不過贈品資料夾怎麼會挑這張照片...囧!!!
明明有其他張5個孩子都很美好的...= =||||
正猶豫中差點要買下手的斗篷衣.....
居然就這樣下一秒我親手交給別人買走..........這樣很怨念............orz
 
找一間素食的店好難.....然後隨便點都好貴....orz
仁德羊肉味道變的好奇怪我不能接受....
又少了一家可以吃的店.....囧|||
出門時好熱~回家時爆炸冷~~~~
抱著我妹一路唉唉叫XDDDDD||||
 

 

 

♥ 親愛珍基當一下相機回歸麻豆 ♥

(P.s拜託你來台前快去剪頭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