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去逆向了。
中午回到辦公室....祥哥背影鬼鬼祟祟......
一看....
有人在他便當盒上寫"月光寶盒"XDDDDDDDDDDDDD
北七阿!!!!!!笑到我快流口水XDDDDD!!!!!!!!
好懷念的電影XDDDDDDDDDD
 
 
聽說昨晚三爺差點為了水標圖檔放哪裡要call我...
那個..回家後通常都在睡前才會發現有未接來電XDDD||||
說到三爺我又想起慧君今天又有點尷尬的來跟我說~
有人會看55分還沒坐在位子上會反映在KPI上叫我要注意.....
無奈的拍了拍肩說我也沒辦法   就去吧~
今早要開機才發現我電腦在登入畫面耶.....
我也開始老人癡呆了嗎....雖然記得自己有等他關機再走......orz
 
 
電視在報澎湖行多少錢有找~
我爸說他要跟他老婆去~
我就順勢的說了...=3=|||||
雖然話題很快的中斷...不過至少算是有把一點阿母的想法告訴阿爸了?!
 
 
下周就要去台北了.....疑...好沒有真實感....是因為行程都不確定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