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妹...只有"白目"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爸都說了7點談事情他還是照樣賴床......
下樓果不其然的也是悶不吭聲閃在旁邊沙發看報紙....
只剩我跟我爸對話
 
我怕一對上眼馬上大哭根本不能好好講話只好一直低頭亂翻報紙.....
劈頭第一句"你們覺得家教是什麼?"
是在指昨天我大小聲很沒家教的意思嗎.......
回說家裡事情有作好   我也沒作壞事...
又問到那為何每天睡眠時間都不能正常
就回說我覺得自己生活作息很規律    都差不多那時間睡覺也都有起床去上班 
還亂七八糟分析了一下扣掉這樣那樣自己的時間其實也就剩3個多小時左右,  
真的無法冷靜的說出自己的感覺講沒幾句我就哽咽.....
完全無法跟他對話......
反正就很多點......只讓我越哭越誇張.......
後來又扯到爺爺的事他也跟著哭!!!
一大早的兩個人邊抽衛生紙擤鼻涕擦眼淚邊對話....
雖然我根本就只有一開始的五分鐘說的出話....
其他想回的都在內心OS哽在喉頭.......
另外我根本不在意弟妹不聽我的話~並沒有對這件事感到身為老大的委屈,
他認為這樣so轉頭過去兇我妹.....雖然都這種情況了我妹還那態度真的是該罵....
並不是身為老大就一定要有絕對權威,跟我並不覺得爸媽講的話就一定對一樣,
覺得說再多本人沒自己體會到什麼發自內心去改變的話說再多也沒有用,
而且我就討厭人家來干涉我太多,自然也不會想去干涉其他人,
要說我自私也可以,
類似的事情我只在他們真得太過分會嘮叨一下,
有時我也覺得,就是因為你們都要這樣每天念只助長他們兩個惡習,
尤其是我弟起床時間,他現在都睡到被大罵才驚醒.........
等我爸出門去上班我眼淚才稍微停一下....
結果我媽又下樓    問我剛剛他在跟我們聊什麼....
害我又開始哭.....含淚解釋了幾個重點後換我媽開始跟我聊最近這些狀況......(你剛剛明明就躲在樓上偷聽......
講到他癌症初期那時我爸的情形換他大發飆邊大哭.....
基本上不是我要亂牽拖.....一個好好的家會弄成這樣就是沉迷宗教的關係......
雖然每個人興趣不一樣我真的很不想要干涉太多....
就這樣我斷斷續續哭了將近兩小時真的好累喔.....早餐也只喝杯牛奶.....
 
 
昨天不知道老家要拜拜沒回去,
中午買了點滷麵三個人一起回去了~
小孩子為何都如此高分貝....orz
對面的二女兒今天訂婚~
大女兒跟我同齡都當媽了....所以又默默的被關心了一下..= =||||
回家半路啊母跟我妹說要去小7買杯咖啡,
習慣性把車門鎖住....
就短短的幾分鐘我倒在後座睡死 orz
他們回來打不開門狂拍窗XD||||
看我一早這樣有多疲憊.....
 
 
 
打掃房間.......
看了篇FB上人家分享的文章...又哭是怎樣......
是水龍頭沒關緊嗎.......
 
 
下班見面後雖然有對話我還是覺得挺尷尬的.....
感謝小鬼當家3 & 馬利與我......
稍晚他們都出門去上課我妹跑去騎車....
我自己一個人邊哭邊把馬利與我看完...
嗚..我對寵物相關電影真的很沒轍...
我們家小黃還有狸狸還有只相處一天的兔兔還有葵小子.....miss them....
馬揪好痠喔....今天我會如他願的早點睡了。
突然想到..應該跟他說比起生活正常(11點睡)更重要的是心靈要正常.....
我被你們這樣搞的內心壓力其實很大....
除了擔心你們兩個狀況外
只要差不多到某個時間點就開始莫名緊張怕下一秒又有人要碎碎念....
很不想要神經質.....可是...
就跟莫名會胸口很悶喘不過氣一樣....我不是很清楚它為何那樣也壓不住.....
控制不了自己無能力的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