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淺眠不如說緊張得被自己嚇醒@@"
 
 
昨天提早了一點點睡頭痛情況也沒好點...
再加上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改3D......
因為不是很懂...
只好把想得到的方法都試到不行了才去問淑鈴>"< 
 
 
左邊線的人忙到爆炸吧我想....
翊誠案子多到啊董發信要特助徵人才給他培訓..(噗...人才....
淑鈴跟祥哥則是被最近新開發案追到不行...
那個聽說有點誇張的設計到試模交期...= =|||
不過啊董也有在mail表楊祥哥表現不錯喔XDDDDD
效率萬歲XDDD
倒是芝瑩的身體狀況真令人擔心...= = |||
 
 
吃飽我妹說要去散步.....
一路散去文具店原來是要印講義=3=a
月亮好亮好圓喔:">
天氣非常涼爽心情也很好~:">
我妹心情很好所以我煩他他也沒怎樣XDDDDD
只是回家一陣低迷....= =||||
剛好今天買了麻辣鍋又討罵了我...||||||
 
 
看到一句好話很喜歡:" )
小時候覺得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了覺得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抵抗邪惡吧XDDD (啥鬼XDD
 
 
 
啊!!!要開始找收留處!!(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