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豬肉滿福堡的魅力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大.....
還是沒有為了它早點起=3=
 
帶了甜甜圈給大家吃~因為數量有限只給女生XDDD
祥哥是唯一例外XDDDD
然後芝瑩給了我7-11的甜甜圈懶熊XDDD
晚上我去換自己的:")
這觸感...莫非是..!!!?
抽到我最想要的咖啡杯小雞啊啊啊啊!!!!!
我抽到真雞(珍基XD?!)啦!!!!!
好開心啊回家對著我阿母狂炫燿XDDD
還有昨天買的小人水果叉XDDDD
今天馬上用XDDDD////
可惜相機記憶卡怪怪的拍了傳不上來等於沒拍...就算了~"~
 
啊,出門去幫阿水找褲子,
沒找到就算了還跟我妹一起買了衣服...
還唆使我努力刷卡...= =
還好490的不適合我但超心動的質感超好迷彩連身吊帶褲....他把我擋下來了..呼 ~
理智戰勝YES!!
 
 
真雞珍基都好棒~阿哈哈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