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到鮪魚蛋餅=v=////
 
中午老師來更新:")
Hello~Hello~
 
鄭先生榮升特助免不了被坳飲料XDDD|||
 
今天大家都好早下班喔XDD真好~
天氣涼涼的~更好~=v=///
 
傍晚跟著二表姊+我妹一起去活動中心看國際民俗藝術節的舞蹈表演:")
第一個新加坡的表演音樂讓我莫名想哭
最近的哭點實在是亂七八糟...= =|||
最後一個壓軸比利時旗舞~我以為會跟童軍表演的一樣澎湃!!?
結果....超柔和超和平的啊XDDDD||||
旁邊賣周邊的團長意外受歡迎XD
好多人買東西都請他簽名XDDDD(我二表姊也....=3="
是說...人手至少一個小孩XDD
我都好想摸喔=3=////
 
接近尾聲時手機震動了!!!
天哪居然是mai  XDDDD
我這邊好吵根本沒辦法離1cm以上講電話遠離電磁波啊...orz
 
不管喜不喜歡,都請給表演團體掌聲:" )
因為你自願留在那邊觀看的。
然後尖叫聲可以少一點...
我後面的媽媽在教他小孩瘋狂大叫...orz
你熱情過頭了太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