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莫名的三餐都吃素了怎會這樣...= =!!?
 
沒分機用或是不在位子上時總會有人找?!
 
怡君要慰勞我昨天跟噁圖看很久給了我橄欖吃XDDD
 
好久沒吃的三色豆花=v=////
 
我爸興致勃勃的在準備外宿用品....
我媽一回來超美送還摔東西搞得我更美送......
宗教太狂熱真得很可怕.....
一直放不開的心也很可怕....
我是覺得又不是離家出走還是搞外遇有什麼大不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啊....
 
本來理性的判斷我是比較偏我爸那一邊的...
阿不過他上一秒很機車又在樓梯口碎碎念....
我不想管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