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合圖...跟客戶的噁爛水標圖對看了好久....
很恐怖真的很想吐..orz
我想到兩名工人戴著這款面罩對看的畫面超詭異XDDDD
某方面來說這客戶也蠻有趣的!?
 
 
晚餐時間二姐跑來....
真的很難想像這麼無厘頭的一 個人要步入禮堂XDDDD
希望他婚後也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哈哈XDD
啊不過去住別人家之後就少有機會三不五時跑來我家亂聊了...T  T"
 
 
戴隱形眼鏡的大家....請讓我鞠個躬.....
我以為我心理建設好了....
但試了將近50分鐘右眼沒撐它都自己抖的地步....
落跑了......
老師一開始人很好可是後來讓我莫名覺得好恐怖....
我都聽得懂也知道....可是真的作身體是不受控制的啊...
回家馬上衝去電台....雅抱抱..Q _ Q
然後一放鬆就....哭了...Q _ Q"
啊不過近視度數比想像中淺耶!!
右眼275 左眼200多來著...!?
為了拿隱形眼鏡剪掉的右食指指甲...現在打字很不方便....orz
所以套用我妹的一句話.....你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