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到達位置上先趴著讓眼睛休息一下有助於紓解~
雖然只是短短的3分鐘:")
 
 
芝瑩居然幫我買了咖啡XD||||
最近小7在集點送懶熊啊~
比起布偶我覺得貼紙更可愛=v=!?
不過當他問起下次要買什麼口味時趕快制止了....我不愛喝咖啡...orz
是說有在自己試著處理一些事很好~>W<  Fighting!
 
 
今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感覺大家都很急害我也好急,
不過也好,就這樣忙到周六吧~
不要讓我有空瞎操心搶票的事.....
但是家裡的問題在腦海揮之不去....
休息時間想著想著很難過....
本來想要晚餐時間直接問我爸的....
結果還是沒問到....
一方面舅舅來在討論其他事一方面他要出門....
以前常常全家5個人開著車四處走走的日子回不來了,因為長大了......
 
 
亂轉被我轉到SHINee拳王最後一把XDDD
那參加的人暱稱好眼熟...!!?
或許是快要來台了最近好常看到MV?
緊接著播了RDD.....
讓我最開心的事...我妹居然跟著唱拉寇拉蔻&Ring Ding Dong  XDDDD
我以前(?)熱血時他多愛說我吵啊~=3="
恩...難道是因為今天穿了我的褲子跟鞋子又戴了我的帽子所以報恩一下!!?XDD
 
 
交換手機之旅XDDD
賣歌髂啊~~~我家不是威寶電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