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今天要很早出門結果連我也吵醒了...orz
 
因為來不及訂便當所以決定吃雞排v
 
下午吳先生又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背後...嚇死我了orz
被叫去跟組立課的見面了...O_O
好不熟的單位XD|||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點體會到他執行程序的辛苦了...
很明白的跟芝瑩說我下班前要趕出圖不要跟我說話.....
雖然他中途又出現了幾次...orz
還好來得及(擦汗
明天吳先生又要暫回大陸了~
我想他一離開應該程序執行也會很被動吧....- -|||
 
下班才放鬆轉為聊天模式
oops!下雨了..@@a
 
我弟難得這時間在家一起吃晚餐
幹嘛跟我講低級的笑話XDDDDDDDDDD
說到這想起前天早上剛睡醒....
看到有簡訊顯示來訊者是我弟都嚇醒了OAO
該不會又半夜去撞電線桿要求救吧!!??
戰戰兢兢的打開.....呼....
原來是說他有泡飲料要給我帶去公司....還好沒事|||||
恩....如果要求救請記得不要打我電話....這個人都漏接超危險.....|||||orz
 
 
原來Hello是翻唱的!
原唱是J.Cates - Holla(哪國字?)
我對英文歌有無條件溺愛感......=3=////
 
 
然後一直想寫出IYAZ-Replay的詞...吼....
 
 
本日看到的佳話一句
 "我們的痛苦不是問題本身帶來的,而是我們對這些問題的看法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