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掙扎到底該起身作個靈感筆記還是睡覺......周公贏了。
害我明明是假日卻比上班日還早起XDDD
因為我滿腦子名片名片名片.....
好久沒有安安靜靜的邊吃早餐邊看報紙了~我需要悠閒的。
 
 
真得很佩服在電腦前玩電動三天三夜的人....
我坐幾個小時就一直想逃離...- -"
還好有意志力(哭
 
 
傳圖真得好麻煩~
換個空間了(擦汗
 
 
我家有點分崩離析了,今天。
 
 
稍晚突然接到說要跟其他家一起吃晚餐的消息,
等到七點我都要餓得倒地了.......orz
go to 三皇三家
我有好好聊天XDDDD"
不過回家後好想睡...溜上樓聽音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