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新枕頭太高.....
一早腰痠的跟什麼一樣orz
 
 
要拿東西給阿姨得提早出門~
唉...我溝通有障礙怎麼當得起橋樑呢....
連自己的情緒都處理不好了~"~|||
 
 
 
偶爾會坐小板凳工作....
王先生走過來說吳先生要找我時嚇一跳....
有點驚恐的問我說:"....你蹲著嗎!?"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XDDDDDDD
 
然後有個新人聽說是儲備幹部
前兩天祥哥叫我看人時也因為小板凳的高度讓我看不到......
我回說沒興趣(對於儲備幹部這點)
祥哥好像以為我對他"長相"沒興趣XD|||
吐槽我話不要講的太滿~說不定以後就交這種的=3=+
那一瞬間我還以為他會這樣說有可能是我的菜!!!?
然後今天下班總算是看到人了....
靠祥哥你不要詛咒我XDDDDD
這類型也差太遠的吧!!?
我又不是想搞笑走老少配風格而且他臉好臭XDDDDD||||
我的理想型應該是溫柔男開心男啊!!!
 
然後話題就順便接到了晚上.....
電台聽歌時孩子說無聊想玩遊戲.....
莫名其妙開始了終極密碼!!!XDDDD
而且我還中槍是怎樣!?(噗
處罰是要到FB大喊(?)"李珍基是我的男人"八字XD||||
疑~還好不是叫我到路口去喊...=3=
不要想破壞珍基家的和平!!邪惡的火花家二人組XDDDD
還有今天第一次看到直播....好微妙喔=v=///
 
倒敘,
下班突然想吃火龍果...
打電話給阿母想問說要怎麼挑.....
然後我以為我手機壞了哩~對方一直很像是雜音....= =
原來是他去拔牙齒正噴血中不能講話...阿母對不起!!!!
倒剩菜時阿喵靠我好近!!!!!
忍不住回家拿了麵包出來喂他們=v=///
有一隻很敢的直接來咬走一塊~
其他的在兩步遠處觀看=v=////
....一直不出來跟我對看耶...
最後只好後退幾步然後心情剛好來了哼起歌XDDD
接著又順路走去看外婆XD
衝回來倒了垃圾XD
一直有電鈴我就衝上衝下的跑超過12樓吧.....orz
不過...心情好好喔~發現了喵又跟外公外婆聊了天=v=///
重點還有,外面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