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說我要吐了...
一種是誇飾表達情緒激動說法.....
另一種是我真得很想吐......
今早真的是緊張到我在乾嘔........我是不是有病啊...(掩面
 
請警衛(?)幫我撥給老師結果好像還沒上班.....orz
我也錯估下課時間...(啊不..是以公司作息習慣了......
怕回家又被阿母逮到碎碎念臨時跑去書局看書=3=
哼...早知道跟他擦身而過時就不要繞回去跟他說掰掰
我又心直口快的承認多請2hr的事.....
快中午時回去警衛阿姨超爽快放我進去XDDD
踏上久違的母校.....好像又要興建什麼@@?
 
突然冒出來的我還有O _ O這樣的老師XDDD
我一度懷疑老師根本搞不清楚我是誰=3=
不過他突然說聽你聲音就知道了XDDD
還提到我們家在附近的事~哈哈
我真的無敵霹靂緊張狂冒汗就算了講話還大結巴!!!
老師卻說我怎麼笑的那麼詭異~~~~orz
稍微聊一下就離開了:")
被我標錯的小潘跟旻庭sorry....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我很緊張的製作.......腦袋很混亂....現在仔細看連柔方都認出來了呢..T  T"
 
 
買了沙拉快速解決又奔到公司上班......
那天跟阿寬的語重心長我遇到了...||||
 
螞蟻滿天下...= =
你們要過冬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