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紅心 太陽
有別於2 Album - Lucifer的強悍風格,
閃家孩子帶著青澀戀愛感的Hello回來了!!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距離GB stage其實也才沒多久耶....O _ O!
總之,
這次CB 之迅速嚇到我XDDDD(跟等待2 Album的時間比起來.....蝸牛
造型也合我意XDDD/////
如果李泰民把瀏海放下來就更美好了XDDD
孩子們笑起來治癒我彩虹
私心的希望你們不要長大.....(就跟私心的希望自己不要變老一樣?!病厭厭
HELLO曲風應該算挺好接受的,對於不熟SHINee的人來說。微笑
李泰萌solo句分配到的部分比起主唱相對較少,可是句句夭壽好聽XDD紅心
唱功真的進步好多喔媽媽好開心(拭淚
跟別人撞衫沒關係~乖喔~(拍拍頭
李珍基你眼睛又笑到不見了XDDD
一下子ROCK一下子又Hello不過看來角色轉換得很好~不愧是溫小隊!!!紅心
豪哥不知道是否有有點困擾XD 
這首主打也是他驚恐的會突然升高音調版本XD|||
小小疑問...電燈泡為何只有火花不是豹紋裝XD?
(10/21補記:發現了!!原來豪哥是低調的豹紋XDD)
金氏夫妻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你們盡量放閃光彈吧紅唇
嘟嘴Key犯規!!舞台比YA時笑成那樣的Bling犯規!!
啊是說....我疑似看到有融入Lucifer的動作XD?
現在想看飯拍的不同角度版本....有我想看的官方攝影機沒拍到XDD!!!
MV哩?!哪時候要出@@?!
另一首抒情曲One更好接受XDDD///
至於Get it很微妙...第一次聽到其實沒有很喜歡.....
不過今天是第二天......有股神祕的魔力XDD  Get it Get it!!!電燈泡
 
 

from   SM 官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