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新床組就要來了.....
導致我媽今天一早就大發雷霆.......
我很認真的覺得我被掃到颱風尾所以更不爽.....
音樂開超大聲..= =
只能靠音樂抒發我的悶氣
聽音樂的時候腦袋會跟著旋律或歌詞,自然就不會執著在生氣的點了.....>x<"
 
買了70元的飲料店員找了70元給我XD||||
 
 
今天是我妹跟二姨的生日:">
今年很低調只有我們兩家前進原燒吃飯~
第一次來~氣氛挺不賴的:")
桌面很擠....還好他清盤的速度算頗快!
最喜歡的是甜點!!
西米露包裹紅豆餡意外的搭XDDD   重點是好神秘好可愛~:">
然後.....店員來唱生日快樂歌!!!(原燒版=戀愛ing改詞版)
還幫忙拍了照洗了照片XDDDD!!!!
超快速(拇指
唯一可惜的是.....生日特別甜點+照片都只有一人份...(算桌的)
這桌有兩個壽星啊...Q  Q
至於我因為包包太小結果把相機忘在車上...嗚....
 
回程路上昏睡----
 
我妹在那邊喊說當壽星也沒有比較好啊~~還不是在做事(洗碗倒垃圾
什麼話XDD
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我可是把小紅鞋出借了耶XDDD
Happy Birthday啦啦啦~~
 
 
有段時間突然注音符號跟方向鍵不能按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