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走林秘書
無影響作業
邊聽課邊下午茶那個芝瑩的秘密我想還是保留好了~乖~
 
貧民百萬富翁...喔 ....我也有點想吐.....
 
我弟凌晨下班騎車騎到睡著去撞電線桿....我冏....
 
我有答應阿寬所以我上線了!!
可是阿弘跟宛歆都不在XDDDD
結果反而是跟小李 / 祥哥聊起來=3=
 
大妹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啦!!!
喔耶耶~~不知道有沒有過特別的生日=v=?
 
或許因為今天中了湖水藍心情大好!!!!
跟雅又開始瘋言瘋語XDDDD
 
(其實這也是待補XDDD 吼!我廢話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