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space頁面被打高斯模糊了....???
現在字有點糊XD|||
 
盤點結束,然後我知道那孩子名字怎麼念了>>枔
(這題如果考試問注音我一定錯XD完全不能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
 
祥哥前腳剛踏出公司我後腳就接到他工作....
摳著超苦手動作好慢...= =|||
不過下班前有交出修改的東西啦:")
大爺每次打電話來找我都沒好事....
蛤?你在說啥?我一頭霧水......
樣品半隻都沒拿到要我生圖給他們做治具喔...冏||||
你下次可以發mail寫詳細點不要打電話來找我嗎......(擦汗
 
 
整天都跟紅螞蟻相處~
鍵盤都變他們家了呢@@a
 
 
本日中午便當菜色超級差,
盡管如此還是吃飽了。
因為晚上要吃好料的就不計較了=3=
回家後馬上又跟我妹直奔秋澄
稍後阿母也來了~:")
店員長的好像吉害我看他一次就笑一次....
我...我可以跟你拍照嗎XDDDDD(內心OS
不知道為何講到阿牛...
瞧我阿母的臉好像以為是我男朋友還是心儀對象XDDDD
有節制沒亂點一大堆還是吃到很想吐(你何必XD
呼!吃飽去對面棒球場旁散步
迎頭飛來棒球嚇死俺XDDD
然後一堆人就開始瘋狂亂奔亂搶...=3=  原來你們在等界外球喔.....
 
 
避免了一場廝殺的吊狗事件我傻眼馬上噗ㄘ!!XDDDDDDDD||||||
 
 
回到家我阿爸好像有開心點了~
大概是棒球把他注意力引開!?
因為我出門前心直口快的說"我要去吃肉吃到飽了!"
 
 
 
創作者介紹

魚。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東
  • 喔喔喔~祥哥 怎麼啦? 終於也跳了嗎?
  • 東
  • 喔喔喔~祥哥 怎麼啦? 終於也跳了嗎?
  • Yung-Shun
  • ㄒㄩㄣˊ 輸入法整合器真是好物...xd

    界外球是看球的人很期待的阿XD
    妳是故意說要吃肉的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