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今天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說明書事件好加在有靈光一閃....
不然我對圖對到吐三方都找不出問題點吧...= =各持己見。
恩...時間緊迫久遠的上班記憶就不寫了XD|||
 
吃飽飯摸一下跟我妹出門嚕!!
結果實際踏進店裡都沒有能讓我一見鍾情的....
果然穿在別人腳上得不到的最美!?
最後在非運動品牌店買到了~我的小紅鞋XDDD
啦啦啦~
長筒帆布鞋也喜歡可是試穿怎麼看就是有那麼點不適合....- -|||
現在這雙破爛到不行的真的是我買過以來最喜歡的款式了...T _ T///
逛街真的很累人.....雖然只有1個多小時......
回到家將近10點我雙眼有點放空....O _ O........
我的極限只夠開電台聊一下,寫個日記......
看了本日心中小花萬朵開之溫民運動會畫面vvv
還有本日最萌亂髮金毛李珍基照(拇指
 
 
中秋特輯應該不太可能電視同部直播吧....好想看喔....
而且又是運動會類型....
我還可以跟家人一起看不會被碎碎念....(理想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