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非常的養生~
阿姨請我夾了火龍果+酪梨+蘋果的三明治..orz
人家的好意啊!!
雖然我愛喝酪梨牛奶...但是生吃酪梨真的.....不蘇胡...冏rz
我不愛軟軟黏黏的東西.........>^<"
 
我跟逆向機有仇XD?
疑似燈泡壽命差不多~又該換了....
不過翊誠一直找不到人所以我就默默的回來繼續貼貼紙=3=|||
 
好啦沒時間寫太多~
 
下班哼了句"下大雨啦~~~"之類的歌(?)
沒想到...
芝瑩居然邊笑邊說:"沒想到你跟我一樣無厘頭XDDD"
咦!!!你確定是這樣嗎XDDD
 
我得說...下到看不到路了....
然後又想了一下是不是該配個隱形眼鏡.....
眼鏡又是雨水又是霧氣的一直阻礙我的視線.....= =|||||
 
敲定。我緊張得肚子好餓!?
 
忘記寫的就算了阿哈哈~這種天氣真的好想睡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