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該從哪裡寫起咧.......
 
首先,
說不定我妹比我自己還了解我!?
昨晚在挑衣服
他看ㄧ看說:"反正你明天一定又會出門前還在那邊摸東摸西= =
我不服氣的回說:"就是怕那樣才要先挑啊!!"
唉呀呀.....結果還真的!!!我前一天配好的衣服出發前又被我換掉了XDDD||||
站長又跟我開講了下...說我會買來回票應該是老手了( 噗
以上都是廢話,準備~出發~到達。
還沒到達時意外接到JOBI電話嚇我一跳@@!!
會晚點到叫我跟其他人說一下~OKOK~
掛斷電話後才想起.....其他人是誰啊XDD(驚恐!!
 
 
不管怎樣我順利搭上捷運的到達中央公園通道了=v=|||
oops...好多練舞的人....(瞠.....瞠目結舌!!?
最先跟F碰到面~阿泥壓ㄙㄟ呦~這位事後變成了團長XDDD
然後我被他檢查身分證為了証實有沒有謊報年齡XD||||||
打電話給婷~跟在天一起出現了!!!
嗚....雖然天天短消傳情(?)可是我還是無法主動聊天呀...冏"
逼壓捏啊孩子........跟你期望的落差很大吧~"orz
接下來是小憨跟YU~ 看起來很會跳舞的人XDD   南部親(握手
等JOBI跟K的時間有點像流浪漢的我們被趕了兩次XD|||
所以捷運站有在落實管理喔!!很好很好~
 
 
漫長的~等到人了~=v=///
轉移到新崛江旁的M討論相關事項~
然後柚子+龍+倖倖也出現了~
小M裡人爆炸多......好不容易搶到位子四處都是談話聲.....
整個要討論跟聽他們聊天都有點吃力.../    \" (這人耳背啊....
在一陣兵荒馬亂敲定一些重要事項~
然後轉移陣地去天天來~
不是樓下便利商店是周邊+模型店XD|||
咦....第一眼看到是...好小間!!?
跟我想像的差好多XD||||
我不喜歡人擠人啊只好在外面亂晃~
婷很High的叫我聽別的店有直播~恩.....我一直只聽到西洋歌沒聽到孩子的歌...(毆打
因為有人想喝味增湯就去旁邊壽司店坐下來休息繼續討論~
有沒有這麼巧!!!?
我出門前才在那邊毆鬥K毆鬥K~結果團名還真的叫這樣XD|||||(雖然是暫定的=3=
有事的孩子們先離開了~
剩下的四個人到社長大人找K~
謀朗!!@@"
孩子們很熱血的又去看周邊了~
我自己跑到外面亂晃XDDD
巴拉巴拉巴回天天來找人~
等大家拜完想拜的東西後~
分批~
柚子跟希希走了~
JOBI跟K走了~
我則是跟F去繼續處理場地的事~
噗!!沒轍,結果還是只能在那邊先預約先贏~
 
 
想說都搭車下來了要再回新崛江晃晃
結果F說要陪我去XD
在一間商場裡看衣服時.....
突然!!!李溫牛的聲音!!!Lucifer!!!
好嗨喔XDDDDDDDD
F拿到塔羅牌算命免費(自由樂捐)傳單很開心~
陪他一起去找了攤位....結果根本不是自由樂捐...= =
所以就閃人,嘖。
在捷運分別嚕~
下電扶梯的路上...右邊那男生團在練Lucifer 左邊卻在播歌劇音樂XDDDD
整個場景無線微妙!?
and....我跑去辦悠遊卡了~
說真的啦...我覺得那卡好醜...= =|||
但是為了方便+省點錢.....嘖。
自己在火車站附近晃啊晃想物色喜歡的東西~
被問卷員逮到了,是帥哥喔~(咦!?)
不過每次我都很直接了當的回說我不會接電話.....希望有聽進去..= =||||
也祝你的比賽勝利!!?
好餓.....想起中午只吃了兩口麵包....
跑去吃了水餃:"P 可是更好吃的是小菜小黃瓜XDDDD
今天家裡沒大人碎碎念~
我整個很優閒的亂走~=v=///
以上!!活動開跑!!
然後我要去霸占我爸媽房間看電視看到睡著~阿哈哈XDDDDD
 
P.s 雖然型男好少可是正妹有夠多!!!(口水
     
Ps.的Ps. 我怎麼覺得好幾個人好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